SCM music player manĝaĵo amanto: 韓式照燒雞腿肉

Tuesday 28 June 2016

韓式照燒雞腿肉


最近我在摸索怎麼樣擺盤還有怎樣把食物照得比較好看,不知道這樣好看嗎?

韓式炸雞,大家都吃得不少。韓式照燒雞又有沒有吃過呢?其實我叫它韓式只不過是因為我用了韓式辣醬,所以它是否韓式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用其他辣醬也能代替。只不過我認為韓式辣醬的味道是有點不一樣,它並非純粹的辣,而是有點咸咸甜甜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用韓式辣醬,不過如果用其他的會更好一定要告訴我!!

材料
雞腿肉              2隻去骨
韓式辣醬          1茶匙
糖                      1.5茶匙
醬油                  1.5茶匙
水                      1湯匙
生菜(切絲)  2塊

做法
1. 把平底鍋預熱後,把雞腿肉皮向底放進鍋裡

2. 把辣醬,糖,醬油,水在碗裡攪拌均勻

3. 當雞皮變成金黃色的時候,把醬料倒進然後把蓋子蓋上

4. 把切好的生菜鋪在碟子上,當雞肉全都變白的時候就可以把蓋子打開再將兩邊都沾滿醬汁即可上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