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manĝaĵo amanto: 偽布朗尼(健康料理)

Sunday 16 August 2015

偽布朗尼(健康料理)


布朗尼是很多人都喜歡的料理,可是它往往是健康的大敵。因爲卡路里十分高而且用料也十分不健康。

這次的食譜是我表姐介紹,一般人吃會認爲那是普通的佈朗尼,不過其實内藏秘密,因爲它是用黑豆製作而且沒有使用白砂糖和牛油去製作,絕對比你平時吃的健康一百倍。

不要告訴別人這個布朗尼是用什麽做,當他們吃完以後才告訴他們,他們一定會十分驚訝。這個一定會成爲一頓飯後的亮點。


(9-12塊)
材料
黑豆(一罐15-oz,倒掉罐裏的水而且要把黑豆洗乾淨,倒掉水後大約250克黑豆)   1 1/2杯
巧克力粉            10克/ 2茶匙
燕麥                    40克/ 1/2杯
鹽                        1/4茶匙
楓葉糖漿/蜜糖   75克/ 1/3杯
橄欖油                40克/ 1/4杯
香草精                2茶匙
泡打粉                1/2茶匙
巧克力豆            2/3杯(包括撒在表面作裝飾用的)

做法
1. 預熱烤箱至350F

2. 把所有材料(除了巧克力豆)倒進攪拌器裏面打至均勻,一定要十分十分均勻不能有任何顆粒殘留在裏面。

3. 打均勻後把巧克力豆拌進麵糊裏面

4. 把麵糊到進一個8x8的模具(已經鋪上牛油紙)再撒上一些巧克力豆在表面

5. 烤15-18分鐘,然後攤涼10分鐘才切。

p.s. 如果烤完以後好像還有一點沒有熟頭的感覺,只要把它放進冰箱過夜,第二天他們就會神奇的硬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