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manĝaĵo amanto: 咖哩比薩餃(CALZONE)

Tuesday 12 May 2015

咖哩比薩餃(CALZONE)

我曾經在一間英國餐廳裡吃過一樣吃下去是比薩不過看上去卻像一顆大型餃子的東西,後來我做了一些調查發現這叫 calzone,原來它是源自Nepal的意大利包餡比薩。是代表著半月,裡面大多是基本的比薩餡,例如辣肉腸,起司,火腿等等。面皮則是基本的比薩面皮,這次我做了一個改版的,利用冰箱剩下的咖哩去做。當然,你可以因應自己喜歡的改成傳統的餡料也可以。

材料
隔夜咖哩(裡面有土豆,雞肉,洋蔥,蘿蔔)   適量
派皮          1塊
起司          適量
蛋液          適量

做法
1. 將派皮弄成圓形,將餡料(咖哩和起司)放在其中一半的派皮,放滿一些也沒關係。

2. 把派皮對折,包起餡料。一定要把餡料全包好,不可以漏出來。

3. 預熱烤箱至180度

4. 在包好的派皮上切幾刀讓水蒸氣可以在烤的時候蒸發。塗上蛋液後放入烤箱30-40分鐘左右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