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manĝaĵo amanto: 簡簡單單做比薩(pizza)

Sunday 1 March 2015

簡簡單單做比薩(pizza)


平常的比薩皮都需要酵母,可是這樣的話就需要很長的時間才可以完成一個比薩。而對於我們這些懶人來說“快”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尤其是很忙或者是很肚子餓的時候。所以這個呢在一個小時內可以完成,而且配料可以隨你喜歡而有所改變,當然分量也是咯。簡單又好吃,有小朋友的家庭更可以在做的過程增進與孩子們的互動哦。

材料
比薩皮:
麵粉    125克
牛油    55克
水        30-40毫升

配料:
大蘑菇    1個
蟹柳        1條
火腿        1片
洋蔥        1/4個
起司        適量
番茄醬    適量

做法
1. 把牛油切成粒狀後用手指頭揉進麵粉裡直到看起來有點像麵包糠那樣。

2. 然後加入足夠的水,將其弄成一個麵團。

3. 用保鮮紙包好放在冰箱裡1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來做比薩。

4. 比薩皮在冰箱的期間預熱烤箱至200度

5. 將所有材料切成小塊備用

6. 把麵團從冰箱拿出,擀成圓形的,用叉子在表面戳戳,然後塗上番茄醬,再放上配料最後撒上起司,放進烤箱裡15-20分鐘就可以

p.s. 揉牛油的過程要快,免得牛油溶掉。而且這裡的配料分量純粹是我這次弄的分量,你可以因應自己喜歡的而有所改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